• « 
  • 10 
  • 11 
  • 12 
  • 13 
  • 14 
  • 15 
  • 16 
  • 17 
  • 18 
  • 19 
  • 20 
  • 21 
  • 22 
  • 23 
  • 24 
  • 25 
  • 26 
  • 27 
  • 28 
  • 29 
  • 30 
  • »

= =

2009.08.11 (Tue)

那天去看完<窃听风云>
我忽然就被小祥迷住了~~~~~~
我我我我好想嫁给他TAT(开玩笑)
其实他演的也不是什么很帅的角色啊?
最后还很惨的领便当了(事实是我看过的他所有的戏里,他全部都领便当了)
当初我看夜宴,天堂口,欧莱雅&PPG的广告,也没有这么喜欢吴彦祖啊TAT
我妈妈说他一点都不像34岁的男人 反正比看着没比他女友大

<窃听风云>有很优秀的剧本,也有很优秀的演员
能再次看到刘青云大哥这么好的演技真是幸福~~~~
里面的女主角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XDDD~~~~

昨天下了很多吴彦祖参与的电影来看
今天首先看的是<新宿事件>
传说中成龙大哥的转型之作= =
但我却是冲着吴彦祖去看的~~~~~~~~~
这部片子虽然没有成龙大哥打戏的英姿了
但是仍旧离不开打打杀杀(那狗血的霓虹黑社会= =)
而且超级血腥超级暴力!!!!!!
让我怀疑它真的能在中国大陆上映麽?

然后小吴在里面真的超级可怜
先被痛打一顿
这个就算了,接着被毁容
然后被砍了一只手。。。。。
反正那个镜头真的很血腥= =
后来小吴的妆也很可怕= =
特别是吸了毒想死的时候
内。。。内脏|||||||||||||||||||||||。。。。。
小吴= =我只希望
你下一部戏。。。别再演反派了,别再死了||||||||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看完片子,上网看了一眼AB3 DVD的封面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金在中TT 我果然是很爱你的唉唉

☆大好きな東方神起☆

永远Follow你们五个> <

留言:

哎哟我最近是想去看来着一直没时间
嗯哼我就要CB了哦耶耶耶耶><

CB了要TX乃~咱们滚床单吧~!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:
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
自我介绍

弥生

Author:弥生
請叫我弥生/弥/阿弥弥
总之随便啦=3=

本命:东方神起。
CP:豆花是无可替代的。
米秀珉是最近才爱的XD

俺是豆花饭,俺从来不爬墙!(握拳

申请连接请在留言本留言~~~>_<
Photobucket <这是LOGO= =

: : 留言本 : :

♥ Logo - Links ♥

亲爱的。 阿诺诺。 茳茳老爸。 星星GG。 xx美少年。 阿十一。 叉叉主人。 Lisa。 西瓜酱。

: : Baby Doll : :

FC2计数器

>Just music<

加为好友

 | 主页 |